糖要省着点吃

梦【20171015】

昨晚的梦简直港剧警匪套路!!我是警察,追捕了好多年作恶多端的猫猫虫。这个坏猫虫,抢劫糖葫芦店偷窃冰激凌还逃逸,超速驾驶破坏公共财物扰乱社会秩序,故意绑架威胁妄图制造毒品,还吃麻辣兔头和狗肉火锅,罪恶滔天。而我是个新上任没多久的小警察,仰慕我的上司从而跟着他追捕坏猫虫,逐渐把他手下小角色都归了案于是我和看似两情相悦的上司一起升职,听说他调去总局要跟局长女儿结婚,感情受挫的本傻白甜就开始拼了命工作誓要抓住大坏蛋给前白马王子看。惊险刺激腰上挂头一追一跑的三五年很快过去了,终于在丫做饭的时候逮住并说出了“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个字都会成为呈堂证供”这句台词!之后就是斗嘴互嘲气煞老娘恶狠狠地要求亲手押这个兔崽子回本籍,反正就是其他警察鬼使神差不打扰我们俩互怼,然后在路上产生了谜一样的爱情。在机场吵不赢又威胁我逃跑气得老娘非要制裁他结果满世界着急找特警还找错人,最终要押给对面警察的时候,我却怎么都不舍得了,交接公式话说得都打哆嗦犯结巴眼里转泪花。这个狡猾的坏猫虫反而安慰我他会很快就出来的。去你妈的吧呜哇哇哇哇。猫猫虫蹲窗口期间我总是利用职务之便去看他,带点零食玩具并且一起吃饭打游戏,慢慢发现丫房间挂满了我的画像,某天就开始追问他,对方闪烁其辞后红着大脸说一不小心就喜欢你了我有什么办法。我一开心一激动按住猫猫虫就打闹,一来二去他突然控制住我悄悄在耳边说“别动!我硬了”,本少女又惊又羞抬头看他,刚好对上亮晶晶的色狼之目,赶紧站直摆架子假装正经准备逃走,教育他好好表现。这位臭男人站得规矩笑得乖巧“那我肯定的啊,我比你更想回去你身边”,警察小姐姐抹着眼泪儿落荒而逃。梦的结尾是阳光和煦,我在泳池旁看书喝茶,他在水中游泳,镜头拉远,舍友的闹钟抒情地响了,醒过来。

评论